五更癸巳

是渎圣的段子啦

“你拿过来的这种加了香料的葡萄汁味道真不错!”

庆祝同盟成立的宴会上,举着杯子的奥斯曼对法国说道,酒精的香气弥漫开来。

“这可是我最好的葡萄酒,你喝的时候心疼点。早知道你会喝我就不带过来了……”

伊斯兰教提倡禁酒律,所以来结盟的法国死都没有想到奥斯曼会抢他的酒喝。

“真主不允许我们喝会喝醉的东西,葡萄汁当然没问题……我家的boza也很好,新鲜的boza配肉桂或者鹰嘴豆都很好吃。”

“真够虔诚啊你!”

看着明显有些醉的奥斯曼法兰西很佩服对方能面不改色的说胡话。

“比不上你。”

“下次你去准备?”

“可以啊,boza要现做有点麻烦……rakija怎么样?蜂蜜和水果你更喜欢哪种?”

“蜂蜜吧,没试过想尝一尝……你认真的?”

“当然!只要同盟关系还在,一瓶rakija不算什么,我的朋友。”

“只要法兰西和奥斯曼的友谊长存。”

只要法兰西的王冠不落于地面。

只要神圣罗马帝国的皇位依然存在。

在永恒的利益之下,法兰西与奥斯曼的友谊长存。

“敬我们的友谊!”

“敬友谊!”


【除了我应该找不到人磕的超冷cp……天主孝子和他的伊斯兰朋友】

【对信仰超虔诚的两位,完全没有人(敢)有意见】

【持续了两百多年,直到拿破仑攻占埃及才结束的同盟,没有任何多余的情谊全是利益交换……脆弱又坚固的友谊。】

【嗯嗯,来一起喝加了香料的发酵饮料吧!】

评论

热度(2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